时式辰

活在2.5次元

小兔宰治扫文 cp篇 完结文

  

  扫一扫jj上一些宰相关的 耽 美 向 文,耽美向!!!包括宰cp,宰主角,无cp养宰,coser宰,马甲群像等等。我的xp怪怪的,我吃宰右,但oc我吃宰左。基本都是这样某些例外我会写备注。

  不只有完结的还有坑,当心!

  写起来发现还蛮多的要分一分,这篇只推荐宰cp向的文,不止有oc还有些拉郎和冷cp,没有双黑因为我吃中太(冷漠。以标了完结为基准,有些正文完但还在连载中的也没有收录进来注意

  以下排列随缘,没有任何拉踩要素,收藏夹里看到了就写上去了,真的随机

  

  耽美向 宰cp 完结:

  这一类大多都是大热文我觉得大家都看过了,姑且还是列一列吧万一有漏网之鱼呢。

  


  黑历史太多被找上门怎么办?

  作者:三千世

  梗概:主型月+文野。流哥背负此世之恶为了从文野回去型月做的一系列努力吧。新的剧本精撕掉旧剧本。

  comment:流哥真的是我的心头好我太爱这个男人的人设了各种踩我xp(捂嘴。这篇我特别喜欢双向救赎的感情线,流哥和宰在黑暗中最终寻到了光的故事真是太好了呜呜。以及他俩的猜猜乐真的很有意思。文野少有的智斗向,剧本精故事,加上番外有400多章超爽

  


  魔术师的天降系

  作者:三千世

  梗概:一个人穿越到型月时钟塔当脑回路蛇经的魔术师,因为平行世界的自己招惹了某个叫哒宰的家伙,此世界的首领宰拿着欠条来要债,结果搅和到一起的故事。

  comment:因为和黑历史是if线关系所以放一起了。cp首领宰。这篇主型月背景多一点,但主要人物还是小野狗。怎么说呢,虽然很甜但我还是更喜欢隔壁的刀糖(心虚,刀子爱好者咳咳

  


  假主角真魔王

  作者:帷幕灯火

  梗概:自杀死不掉二人组(× 沈希大魔王觉醒之路。排雷有小英雄副本

  comment:这篇算是我早期入宰坑的启蒙之一了,沈希是个比宰更果断寻死的,能看到宰头疼救人hhhhh

  


  你要的人设我都有

  作者:帷幕灯火

  梗概:在港黑做医者圣心,在彭格列做科技魔法家,在侦探社做犯罪侦探等等,要的就是反差。

  comment:相比上一篇大魔王我更喜欢这篇,感觉太太人物感情处理更细腻了,也可能只是因为温人的人设比沈希更柔和吧反正我就吃这一款。几个故事里我最喜欢死神小学生那个故事,入殓师还有难得的战损柔弱温人我太可以了!

  


  穿成残疾男主怎么走剧本?

  作者:鱼危

  梗概:穿越司优秀员工成为百鬼丸却意外跑去文野世界,错认哒宰是他命中注定的多罗罗,两人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和成长。

  comment:很有意思,百鬼丸是作品<多罗罗>的男主,设定上几乎失去了所有器官包括眼睛耳朵皮肤神经等等,即便如此也绝不放弃挣扎着活下去的他确实很能引起某个活不下去的胆小鬼的注意。两个人互相扶持成长。意外的是,我对哒宰死性不改灰黑的灵魂自欺欺人这样的剧情反而感觉到了合理,结尾百鬼丸打醒他我觉得还蛮感慨的。这种升华我老喜欢了

  


  [文豪野犬]港口Mafia钻石磨成粉

  作者:鱼危

  梗概:某天某日,龙头战争之后。港口mafia内部传出高层在三角恋的传闻: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同时喜欢森首领!森首领脚踏两条船,坐拥双黑,喜欢让双黑彼此争斗!老森:我不是,我没有!

  comment:爆笑就完事了家人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短篇,包含双黑森宰,虽说没有真的爱情,但在书的影响下脑子坏掉的时期里香是真的香…只恨相遇在绿江!是我森太的入坑文(小声

  


  造物主的模拟人生

  作者:惜迟暮

  梗概:朝比奈森弥以为自己在玩模拟人生RPG,谁知道游戏成真了。几个世界包括小野犬,魔禁,彭格列,猎人。

  comment:看这篇以前,我劝你做好心理准备。爆笑是真的爆笑,尴尬也是真的尴尬。至少我看一会儿就要去评论区躲躲(瑟瑟发抖。里面回档一百多次拯救织田作,在某一次回档里太宰治突然meta发言让森弥觉得他不再只是个纸片人,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种独一无二他不cp河里吗!?所以他cp了。不过当初这是买股文?反正,剧情比重你懂的,冲着宰去的话自己跳着看吧

  


  人形天灾超幸运

  作者:夜夕岚

  梗概:希望教教主自杀后却穿越到平行世界这个没有希望之峰的世界。在这里文豪们统统成为异能力者。不过教主的幸运就是幸运才不是什么超能力。

  comment:狛枝和太宰拉郎。这个教主因为是柯学世界的普通人(?)所以没那么狂气,夜夕岚的剧情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这个感情线就是个感情线知道他有就行了不要太在意,更多的算是友达以上

  


  幸运概率

  作者:归骨

  梗概:开篇绝望的教主视某个黑泥精为希望,两个人互相变好的故事吧

  comment:另一篇狛枝哒宰拉郎,在这一篇你真的能看到天降陨石砸死那个森屑!咳没死,但是被陨石砸实在是太好笑了

  


  横滨第一重建师

  作者:Ayzo

  梗概:奈须白木是一名重建师,擅长拆家重建,但他能重建的领域…从来超乎想象。双黑泥cp,涉及现代鬼杀队,博多豚骨拉面,宝石鉴定店

  comment:虽然太太说陪伴和羁绊大于爱情,可这,这,这也太香了(眼泪从嘴角流下。结局飙车把我人甩没了。。这篇整体风格比较正剧向,白木的人设三观和黑时宰有共鸣你就知道他是个什么类型了。主线是复活织田作(直接剧透

  


  横滨头号负心汉

  作者:橘子球

  梗概:身份高贵:即将被杀篡位的前黑手党首领义子。搭档分配:绷带浪费装置。美人成堆:左右为男。名声显赫:横滨第一渣男,绯闻成堆负心汉。荒木凉介(瞳孔地震):我不穿了,放我回去!

  comment:我看的文野启蒙之一。后来重温才发现太太对文野理解其实挺到位的,不是我想的那种因为我当初不了解文野所以没看懂她的bug这样(捂脸。怎么说呢,这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凉介教导宰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去换取东西。。就,我真的挺喜欢凉介的我也说不出为什么。有我英预警!

  


  全横滨都以为我是反派

  作者:花辻

  梗概:风间和川,前异能科局长特别助理,特级危险异能力者。异能名『占星魔术』。

  comment:其实风间是个好人,就是黑泥了一点。不太记得内容了我只记得更新频率是花花一贯的随缘,不过现在完结了体验会好很多。感情线没多少主要走剧情

  


  穿成人间失格了怎么办

  作者:木西宁

  梗概:有着人格缺陷的男主穿成人间失格,在种种经历下成为一个完整的“人”的故事

  commen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记得虐的我肝肠寸断!中间洗白那里看得我真的痛苦面具。很刀自备纸巾

  


  BE后,攻略对象们重生了

  作者:木鱼丸子

  梗概:神无月幸一打通游戏潇洒死遁,达成完美HBE结局。然后他穿进游戏,不同的攻略对象们带着be结局的记忆从睡梦中惊醒…

  comment:这篇最特别的就是,作者她把每一个hbe副本都写了,看得我好生快乐,每个副本都很有意思。不过比起最终的武侦宰cp线,我最喜欢的是首领宰那个一起跳楼的殉情支线,我真的觉得这个结局太美好了,首领宰不是孤独一个人死去,殉情真是好文明呜呜(?

  


  我是如何被迫成为反派的

  作者:吃糖了吗

  梗概:星际统考挂了三次的京野言只是想要通过补考。他信心满满一统操作,然而周围的人痛心疾首:“太宰先生是不可能爱你的,你清醒一点!”京野言:?就很迷惑。

  comment:虽然有蛮多奇奇怪怪的点经不起推敲,但总的来说还行。cp定的比较晚感情线也就比较靠后不是很多关键是阿言他不开窍啊!(我恨你是块木头!但是重伤回来那段还是很香的战损美人我的xp嘶哈

  


  开局签到乱步模版

  作者:月下红药

  梗概:总之就是发明家乱步(铃木三日月),主柯学,会穿其他世界

  comment:这篇啊,这篇是猫猫贴贴,cp是宰,我只能说,是他,贴就完事了。主要还是看和乱步一样的三日月在柯学世界快乐玩耍

  


  夜兔干部完全读本

  作者:白灵子

  梗概:不死的天然黑夜兔风弥罗追寻死亡的故事

  comment:是剧透,剧透,酌情选择要不要看!!!这篇最绝的是,他这个he又是个be。弥罗就还能活10年,10年后哒宰和他相约殉情。就,好不容易啊好不容易he了,就抢来了10年,他俩可能都觉得挺好吧只是我不甘心呜呜。算了确实挺好的,殉情也是he!

  


  冠位御主

  作者:南野扬

  梗概:藤丸立夏重回迦勒底走上救世之旅。

  comment:其实这篇我后期没看了。文风比较特别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对上电波,是个比较忧郁温柔,散文式的风格。不管是立香还是立夏都是天使

  


  啾间失格

  作者:羽萌

  梗概:红老板,阎魔亭的老板,手下有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啾员工们,比如白兰啾,神威啾,童磨啾,还有一只成天不做事只想殉情的哒宰啾。红老板拔刀:啾间失格,斩了吧!

  comment:可可爱爱啾啾啾。感情线占比不重,每一只啾啾被老板暴力镇压改邪归正的故事都很有意思。红阎魔真是太可爱了我还重金砸石头给她抽了出来(指fgo。文里的红老板是小麻雀性转,是男孩子没错

  


  港口Mafia门卫在职养老

  作者:伊梓川

  梗概:某位超强的美人一心只想做门卫,然后他曾任职门卫工作的彭格列,scepter4纷纷向他发送了“友好”致电。

  comment:莫名的我就是很能嗑到柴崎和宰,虽然他俩互动其实没什么越界的但就是,有那种cp感。妙啊横滨蛊王不愧是你。关于这两个人,共犯这样的关系实在是太香了

  


  不想哭和想殉情[综漫]

  作者:临涎

  梗概:花泽朝日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奈何身娇体软泪腺发达,欺负一下就会哭个不停。这样的他也有一个英雄梦。做不了职业英雄就转行去做职业受助者。结果因为太能哭经常被误认重伤,朝日只能边哭边拿小本本:扣分!扣分!!!排雷小英雄元素有

  comment:朝日就是很可爱啊,是个坚强的好孩子只是会哭哭,不会自哀自怨自己生理上的缺陷,以自己的方式向着理想前行。就像他的名字那样朝日,Asahi,每次读他的名字都觉得可爱哎嘿嘿。cp武侦宰,是成年人的心动试试谈恋爱,有点平平淡淡才是真那样的味道了

  


  [综]救世中,不约

  作者:薇尔莉特

  梗概:妈妈被afo抢走的秋叶寻暂时寄宿于母亲过去的亲友森鸥外手下,男扮女装化名森茉莉于港口黑手党中成长,为了有朝一日向afo复仇。假少女和真殉情。排雷开篇和后期是我英剧情

  comment:怎么说呢,是我个人喜好我不喜欢那个谁,所以这篇前半看的很开心,后面我英剧情我直接跳过了。可以参考我这么看还蛮好看的,毕竟港黑和我英几乎两个画风,比起纯情小学鸡我就是更喜欢黑泥糊脸(?

  


  变成血族后他千方百计寻死

  作者:薇尔莉特

  梗概:身为血族的奥兹一个醉酒把人转变成了血族。为了寻找变回人类的方法他们结伴踏上了旅程

  comment:这车真的能飙。。要看快去看不然我怕某天清扫某些章节就要没了。太太现在人基本失踪甚至都补不了。说回剧情,,吸血鬼的设定就是很绝啊有什么好说的看就完事了!

  


  暗恋太宰先生二三事

  作者:外卖君

  梗概:我喜欢他这件事,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但太宰先生永远在拒绝我。

  comment:就如太太的立意写的:自我、尊严与爱。没有这些的幽灵不能算人,也不能打动他。看之前备好纸巾,刀子刀子全是刀子,虐的太狠了可又不得不虐,因为他们得向前走啊。哦对了,攻受不明随便你代

  


  横滨剧本组在线殉情

  作者:尤绒

  梗概:某日太宰先生和乱步先生不明缘由地掉进异世界了。于是彭格列十代目有了两位古怪的家庭教师;黑泥圣杯被许下了愿望;港口黑手党统治下的横滨迎来了所有人始料未及的二人组…太乱已交往前提。

  comment:我还蛮犹豫这篇该不该放在这个分类,因为这篇就是太乱,不过算了本来就没说是oc专场。好久以前看的了没啥印象了,主要是剧本组这么好嗑粮却是真的少,且看且珍惜

  


  神明的金丝雀

  作者:Sonata

  梗概:一条寺修,三任恋人都在与其确认关系的第二天意外死亡。原因是他的异能力,给所爱之人带来灾祸,自己却能心想事成,被异能特务课称作『神明的金丝雀』。通常来讲就是超级许愿机爱谁谁倒霉。除了某个人间bug。那人今天还期盼着能意外死亡。

  comment:修啊是那种大型猛兽,因为年幼的时候被狮群带过,所以特别有那种大猫的味道。爱谁谁倒霉,所以谁都不爱谁都不去接近那样就好了呜呜。修是个好孩子能和哒宰he真是太好了。专业还对口,宰宰老驯兽师了(×

  


  异能力是川上富江

  作者:夏沂

  梗概:柳原郁就是个有着富江体质的普通人,除了能穿越世界还有比较能打以外。万幸有人能透过层层迷雾看到真实的他。对柳原郁而言太宰是唯一不受富江影响而爱他的人,而对于太宰来说柳原郁是将他从深渊拉出来的那个人。

  comment:这个剧情不要太纠结不要过脑,挑着随便看看还是可以的。cp首领宰就是我一路坚持下来的原因。虽然这个爱情要素并不浓,但当首领宰的白月光谁能拒绝啊!

  


  [综]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作者:夏沂

  梗概:想要变强就女装吧!谁让你带着的是奇迹暖暖系统呢(狗头

  comment:早期的文了没啥印象。是黑时宰,美少年贴贴?

  


  治愈异能的错误打开方式

  作者:胖奶油

  梗概:病弱的江口干部符合所有人对治愈异能力者的刻板印象,弱小可怜又无助,像一朵飘零的小白花…直到小白花把敌人按在地上暴揍,揍完还治疗好了接着再揍。江口真知:什么?治愈异能不就是用来治好半死的敌人然后接着打的吗?

  comment:不死美人求死+1。主要剧情在找青色彼岸花上,折腾无惨是顺便的事。结局总之he了挺好

  


  港口Mafia过家家

  作者:wuuu

  梗概:早川八月是个平平无奇黑心医生兼神棍,他有着同样平平无奇和睦的家庭:某Mafia底层收尸人员,某人工异能保险装置,某黑泥绷带精。早川八月(微笑):看,很普通吧

  comment:这个名字劝退了我好久,实在文荒看了以后才发现内容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是挺正剧向的短篇。太太这个取名一言难尽emmmm挺好看的,和费季卡只能说可惜了,但说到底费季卡和哒宰还是有根本上的区别的,哒宰骨子里是个温柔的人,所以才能和八月相互救赎达成he

  


  蝙蝠崽穿越横滨的开挂日常

  作者:液态猫饼

  梗概:因为意外,杰森误入隔壁成年桶哥的世界线,一年后准备回家结果去错了地。民风淳朴横滨市。既视感扑面而来。私设杰森,当作平行宇宙杰森或者当原创主角也没差那种

  comment:整体还是比较偏向日漫文风的,欧美味不是太浓,不是太了解蝙蝠一家也能看。。具体内容我忘的差不多了哎嘿

  


  论十块钱如何在横滨生存

  作者:尼古拉斯

  梗概:港口mafia文职干部谷咕,异能力名为『谎言』,能创造出一个绝对领域,领域内谷咕为王。

  comment:说实话,这篇文我看到最后也没看懂作者到底在写什么。。以及谷咕的能力,我怎么感觉更像是写书影响世界线。。总之我没看懂大家可以去试试,看懂了欢迎告诉我她到底写的是个什么故事。。

  


  和人间失智恋爱以后

  作者:三仙同

  梗概:救救那只性格崩坏的宰。主角穿越各个世界,把什么霸道干部,温柔白菜,女装大佬统统远离病毒魔爪。首领宰跳楼以后被封在一个个ooc宰壳之中,只能看着完全不像自己的自己,意识不消生生世世。直到有一天,一个人奋不顾身撕开重重束缚着他的茧伸手向他。

  comment:文案很有意思,但文,,我说真的,我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到把衍生写成原耽的文。原耽!看这篇文定位不要出错!感觉像套着宰人设的原耽文,有点微妙

  


  [综]梅天理与宰剧本

  作者:藏雪南出

  梗概:梅林和哒宰拉郎cp

  comment:对不起我实在是不记得这篇写了什么了…但这对拉郎就很有意思你们懂的吧

  


  一觉醒来我成了哒宰的绷带

  作者:砂糖西瓜

  梗概:三好青年不幸落难,一朝醒来变成绷带,被哒宰捏扁搓圆的故事。

  comment:我记得是个小甜饼

  


  Mafia铃木澈的宠宰日常

  作者:砂糖西瓜

  梗概:相识10年的竹马。7岁初遇,13岁别离,17岁重逢。年少时的爱人啊,再次相遇的时候,请不要离开我的身旁。

  comment:和上面那篇绷带同一主角不同世界线。我个人更喜欢这一篇嘿嘿

  


  身为横滨人造人的我幸运EX

  作者:砂糖西瓜

  梗概:人造人森千羽,父亲是某个森屑,二哥是个帽子架,大哥是个绷带精。只有大姐是正常人,可惜总爱拿他试和服。本该成为港黑最强的他天赋点点歪了,异能名为『幸运EX』

  comment:emmmm没看(心虚

  


  人间失格还是太宰先生?

  作者:松月云枝

  梗概:入水失败的太宰先生大变样,不仅变得温柔优雅,甚至热爱起生命来了!

  comment:我记得是篇轻松文,人间失格和太宰先生互攻

  


  异能力食用手册

  作者:松云枝月

  梗概:穿着cos服圣地巡礼的你直接打破了次元壁

  comment:又是一篇我没怎么看懂的文,但我依然要说,首领宰的刀子真香治好了我眼泪在其他怪地方乱流的毛病(落泪。最难过的就是当他不在了,坐在他以前坐着的位置上处理公务,想到了以往那些出于善意的举动竟也是勒住他脖颈致使他无法呼吸的绳索时的悲伤。主角没有哭才让我感觉特别难受。。

  


  横滨有位葬仪屋

  作者:妄客

  梗概:黑执事葬仪屋和黑时宰拉郎

  comment:这篇已经因不可抗力消失了,但我记得他之前就完结了。葬仪屋的文超少的呜呜更何况双厨狂喜,哪怕已经没了我也要推这篇!

  


  异能力春花秋落

  作者:梧桐树下wt

  梗概:某个天然呆直球无意识攻略。有甜有虐,一路相伴,温馨与治愈的故事。

  comment:整篇文都是那种细小的温柔,因为主角并不强大,可他尽到了他所能做到的最好,这样挣扎着迎来了光明的未来。我是真的喜欢前几章,那种少年朦胧还有和服美人的风情(捂脸。我真的好喜欢和服,也好喜欢旧华族那种落魄却依旧风骨的姿态。。可惜宰自己不喜欢呜

  


  身为卧底的我要成为港口Mafia首领了

  作者:昭文

  梗概:身为卧底的天海纯也在港口黑手党一步步高升,手染鲜血的他真的还能回到阳光下吗…

  comment:不要相信太太的文案,根本不是一篇沙雕文,好虐好纠结,还好是最后还是脱离了港黑成为了警察,不然天海真的太痛苦了。感情线算是还在摸索的一对笨蛋

  


  当攻略玩家穿越后

  作者:橘咕

  梗概:老一套啦攻略的角色都有攻略的记忆,主角突然海王。不过夏树是个很分的清的人不为所动除了找上门来过于可怜了一点的首领宰

  comment:感情发展不多哈,毕竟开局全攻略。当初没定cp,这类买股文的感情线大家懂的都懂所以真没多少

  


  甩了首领宰后我跑路了

  作者:咸豆花

  梗概:琉璃的异能会使听见他声音的人爱上他最终杀了他,和富江异曲同工。遇到太宰治的那一天他被救赎了,自愿做他的金丝雀生活在华丽的鸟笼里。但是首领宰冷热不定的态度最终还是让他无法忍耐决定出走,火葬场追妻没等来倒是碰上了一只武侦宰。

  comment:双宰夹心但是写崩了。三角最后是首领宰赢了。虽然我嗑的是首领宰但就很不得劲,总觉得这不是玩弄武侦宰吗,武侦宰真的好惨啊。。算了仁者见仁,只能说我不推荐,题材真的很有趣但这个感情线确实崩了

  


  穿进横滨后得到了剧本

  作者:癸一年

  梗概:万年社交困难死宅梧言因为一盒外卖穿越了。横滨怪事多发,渐渐的大家发现所有的矛头都只向了那个社恐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也是个疯子。

  comment:男主的能力基本算是言灵,是我的喜好。感情线没多少不重要,这篇主要是搞事搞事搞事!文风比较压抑致郁向,最后he了才算治愈。剧情有多次反转,织田作和蓝堂便当扔了又领当时把我看傻了。

  


  然而NPC又做错了什么

  作者:樾玥

  梗概:曾经是个换装游戏npc的渚赫,现在是港口黑手党干部之一,和港黑一枝花并称港口仅剩的良心。直到有一天沉默已久的系统面板发布了任务:找到叛逃者,然后杀了他。渚赫:我打工好几家,您指哪家叛逃者?总之,他的服装搭配可以捡起来了。不要问这什么奇怪的打扮,问就是分数高!

  comment:确实,确实。暖暖那个分奴衣柜,审美渐渐扭曲了起来。主文野和咒回,cp宰。感觉才刚开始?不,已经结束了(无慈悲

  


  我真的没有始乱终弃啊

  作者:苏苏不咕

  梗概:伊瞳每晚入睡就会穿越到名字和他很像的炮灰身上,出场就便当那种。比如某港口mafia人员打捞绷带精,比如某鬼组织裁员现场,再比如某损失十二器官的少年提刀而来…

  comment:是那种古早穿越文,知道自己穿越动漫了装土著那种。过激宰厨冲上去就是告白让我极其有代入感hhh后期没怎么看了毕竟我不爱万人迷团宠,只看了文野篇

  


  我的幼驯染绷带成精

  作者:歌且从容

  梗概:我,夕月晓,八原之主,无色之王,今天也在为横滨的幼驯染长吁短叹。此时某绷带男子路过并踩了一下。

  comment:还行吧,就,我个人特别喜欢竹马。这篇总的来说还行,没有特别出彩但也没什么特别崩坏

  


  [综主文野]只是一个格格不入的绷带浪费装置

  作者:橘冷

  梗概:因为圣杯许愿而出现在横滨的一主一仆

  comment:剧情我不太记得了,就记得大狗狗没了不仅小淮好崩溃我也好难过。虽然master和servant总有一日将要分别,但这种退场还是太难受了

  


  [综]弃折月

  作者:白色叶子花

  梗概:一篇短篇虐文

  comment:我喜欢开头走肾不走心,我也喜欢后来追妻火葬场。诸君我就是变态我承认。狗血ooc很快乐!结束的很随便,但也能说完结了吧。

  


  迷人的危险

  作者:今沨

  梗概:我妻润搬家来横滨被他的真命天子所救,就在他策划着结婚的时候,真命天子他挂了!太宰治有一个多年的秘密,他喜欢我妻润,甚至接近织田作之助最初也是为了看看他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人,没想到竟意外成为挚友。他酸成柠檬但还是真诚的祝福了他们两个直到意外来临,看着在自己怀里哭泣的我妻润,某个念头不可遏制的萌芽生长…

  comment:梗挺有意思的,ntr妙啊…不过我没过去我那道坎没看,感兴趣的朋友们自行搜索

  


  横滨在逃审神者

  作者:泳装皮卡丘

  梗概:有着情感障碍的时绪模仿着太宰治在世间存活,最后终于解开枷锁成就了他自己。非典型审神者文,本丸内容不多

  comment:代餐代到最后真香。时绪为人处事上其实没有学黑时宰表面还是很温和谦逊的。总的来说饭饭香香,时绪可爱。被锁文的那段时间是真的难熬啊嘤

  


  佐藤君今天也很普通

  作者:涛山

  梗概:身为绝对普通人的佐藤广想要变得不普通!然而…对不起他实在是做不到对着空气祓除咒灵,当众扮演黑手党,认真制定拯救世界计划!从火拼现场/祓除现场/超能力失控现场平安回到家的佐藤: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呢

  comment:cp首领宰。这篇结尾真的有升华的感觉,旁人眼里不普通的佐藤君实际上就是个普通人,但另一方面他正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主角确实不是个普通人。就有触动到,和小王子的玫瑰那样异曲同工,你和其他的玫瑰一样,你和其他的玫瑰不一样。

  


  论厨师拯救世界的可行性

  作者:半盏炷上灯

  梗概:厨师青槐持证上岗,学习如何在这个异能遍地走,反派多如狗的世界里维护和平

  comment:厨师就是真的厨师,青槐做菜一把手(恍惚。世界观很有意思,青槐就是时空管理局员工,持证上岗的和平维护者。怎么说呢,沙雕中透露着一丝认真,严肃中又遮不住沙雕的气息…不过总的来说是轻松正剧,cp武侦宰

  


  转生异世的矢量操纵

  作者:遥想西天

  梗概:一方通行穿越我英

  comment:突然想到然后发现这本也被锁了。。曾用名:英雄科一方通行;某英雄科的矢量操纵。其实我也不会重温这篇了但想起来还是提一下吧,当初还蛮喜欢的,那个时候我甚至不认识文野太宰治是谁hhh

  


  首领宰怀疑情敌是“自己”

  作者:直白人家

  梗概:大妖梦鸠想要拯救他的那一朵花,为此他去往别的世界接触他的同位体们希望寻得能让他活下去的办法…可渐渐的平行时空的太宰们想要撬墙角了

  comment:主攻,但我实在是喜欢第二个世界和黑时宰的相处了对不起首领宰呜呜。我果然还是喜欢少年青涩朦胧美好的感情哎嘿嘿

  


  回归港口Mafia后的日常

  作者:人间渡

  梗概:竹原清见经历多个异世界,达成一系列bad ending之后解除了异能的诅咒,重新回到横滨。他打算干回自己的老本行(mafia),却在第一次任务惨遭滑铁卢,原因全都归咎于一个绷带怪。

  comment:是喜闻乐见失忆梗,谁都记的就是忘了宰。主角不同世界的同位体会来横滨。整体轻松向,,综了银他妈就,你懂,很欢脱

  


  在横滨养文豪的日子里

  作者:橘猫团子

  梗概:某个文豪系统抓着12岁还没歪的宰宰走上黑泥文豪之路。cp首领宰

  comment:双宰妙啊!文豪宰团宠,轻松向不发刀,多难得啊!

  


  [综]横滨的土地神

  作者:半匙盐

  梗概:我是一只白狐,名叫小黑。总之,我刚刚上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土地神,被分配到了横滨。但我感觉我被坑了。

  comment:到五十多章都还不错,然后经历了很久很久的卡v季更今年突然收尾完结了。这个尾收得很急但多少算是给了个交代吧害。

  


  首领今天是什么味道

  作者:言想睡觉

  梗概:荻露是只妖怪,常识没有,记忆约等于无。为干饭而生,为干饭而死。他以特定之人感情为食,唯有说出口的话语才有效。荻露(面无表情):说你爱我。首领宰微笑。荻露:说你喜欢我。首领宰摇头。荻露:快点,好饿。说你讨厌我恨我想揍我也行!再也不想见到我!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我只会心疼哥哥!既然要寻求刺激那就要贯彻到地!首领宰:……你这都是从哪学来的?

  comment:比较喜欢后期,我就是喜欢刀子。短篇,这个结局是新的故事的开始,不过这篇文已经结束了

  


  造物主养成游戏

  作者:白滜

  梗概:作为一个恢复世界版图造物主,他本该挥手间万丈高楼平地起。然而游戏模式是地狱版乐高重建…体力不足要睡觉,血量不足也要睡觉。

  comment:还没看(望天

  


  我在横滨闯荡江湖

  作者:覆琼雪

  梗概:主角穿越秀太流落横滨,在先代手下做一个傀儡养女。洛七月努力摆脱首领的控制,寻求回去的方法,结果最后秀姐姐没了,人间黑泥倒有一个。

  comment:是不排斥女装甚至喜欢女装的好秀太。剧情比较日常,原创案件写的好认真。猎人那里栽跟头了我还以为以后还会杀回去没想到,没想到,啊,啊这,这就没了?总的来说还行。

  


  Mafia的干部是吸血鬼

  作者:君来半杯摩卡

  梗概:父亲是个窥伺妹妹和外甥女血液的变态,母亲是个爱上人类并掠走美少年的痴情人。并不想卷入吸血鬼爱恨情仇的纯血吸血鬼离君果断跑路了。

  comment:别信太太的文案!文案沙雕欢脱文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不虐,但整体文风是那种谲异瑰丽的感觉,有点阴森浪漫的味道。就拿和宰的感情线来说,他俩一直都是相爱相杀,抗拒着本能又被彼此吸引。香极了。所以我就说吸血鬼什么的冲就对了(?

  


  异能力是回合制游戏

  作者:芸荠

  梗概:今天源千叶也在为完成修复世界的主任务努力着。因某宇智波族长不配合拉黑了他,他决定找一个不能拉黑他的绑定好友。刚刚挚友死去的太宰治突然回到了两年前,眼前不仅有个游戏面板,脑海里还有个自称“绑定好友”的人整天叽叽喳喳。

  comment:挺有意思的,就是结局不太圆满。he得有些随便,be没我想的虐(烟。我都事先脑好了千叶一通黑化嘴炮,最后还是推宰回去他的he世界线忘记千叶的一切,然后千叶一个人重复不断的死亡轮回代替首领宰,宰子在横滨的街头友人相伴却总是觉得内心的一角已经失去空无一物这样的,把我自己虐惨了。实际看到双死我就…这不是he吗?只要我比作者刀作者就刀不到我get

  


  (文野)if线求生攻略

  作者:尔约一斤

  梗概:穿越变成本命的阿治…除了外貌哪里都不像宰。然而作为宰厨,还是要救下这个扛起一切,举目满是孤寂的同位体啦。

  comment:双宰我的心头好。有刀有糖,图一乐图一乐

  


  秩序善如何成为反派心腹?!

  作者:Cola软糖

  梗概:雨宫翠十六岁生日时许愿想要成为某个人性命相托的挚友,不料由此被系统绑定,在各个世界艰难求生。正文无cp走多弗亲情线。

  comment:怎么说,是私心。爱情线算是首领宰。都要求婚了都能被你搞砸不愧是你啊小兔宰治(哽咽。文野二周目看了前半段不敢看后半段了呜呜太虐了可这痛彻心扉的不信任才是首领宰的真实,我竟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只能感叹是他太胆小了,是翠翠太信任他了。评论区那段腥风血雨宰厨别看,我承认宰他不对但我不忍心骂他,我也喜欢翠翠所以也不想看互相伤害所以别看评论区(流泪猫猫头





  吗嘿多得超出我的想象,这还只是完结文,还有连载中和坑一大堆呢(瞳孔地震。不愧是你横滨蛊王。

  总感觉这像是我的xp总结(微妙。以及能看出我对首领宰偏爱得狠了

  欢迎来和我讨论,哪怕只一篇的爱恋也好嗑啊(流泪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